• slider image 401
  • slider image 406
  • slider image 431
  • slider image 433
:::
公告 dweshlc - 人事 | 2022-08-02 | 點閱數: 152

一、招聘類別:普通班代理教師(代理實缺1名):正取1名,備取1名。
二、本次甄選採1次公告分6次招考,如缺額補滿於網站公告且不再進行下階段招考。
三、各次招考報名時間:
(一)即日起至111年7月26日17時止-A資格
(二)即日起至111年7月29日17時止-AB資格
(三)即日起至111年8月02日17時止-ABC資格
※(四)即日起至111年8月09日17時止-ABC資格※
(五)即日起至111年8月16日17時止-ABC資格
(六)即日起至111年8月23日17時止-ABC資格
報名方式採親送件、電子郵件或郵寄方式,採電子郵件或郵寄方式請於寄出後來電確認,以維護自身權益,相關注意事項請參閱報名簡章
三、甄選日期時間:
(一)111年7月28日13時30分起-A資格
(二)111年8月01日13時30分起-AB資格
(三)111年8月04日10時00分起-ABC資格
※(四)111年8月11日10時00分起-ABC資格※
(五)111年8月18日10時00分起-ABC資格
(六)111年8月25日10時00分起-ABC資格
請於招考日期上午9:00起至9:30分止至本校辦公室辦理報到。
四、錄取名額累計已達公告缺額數時,後次序尚未辦理之招考不再受理報名。
五、考生可於各次甄選日期晚間6時後於花蓮縣政府教育處全球資訊網(http://www.hlc.edu.tw)及本校網站(https://www.dwes.hlc.edu.tw/index.php)查詢錄取情形。
六、其他請詳閱簡章及報名表(同一份檔案)

七、防疫注意事項:因應各項防疫措施,依相關規定辦理,必要時可視實際需要公告於本校網站。
(一)屬COVID-19確診者尚在隔離或照護期間、「居家隔離者」、「居家檢疫者」、「加強自主健康管理者」或「就醫後經醫院安排採檢,返家後於接獲檢驗結果前,應留在住居所不可外出之自主健康管理者」,如適逢本項考試時間,不得應考。
(二)配合COVID-19防疫工作,請參加甄選人員配合於入校時提供曾接種3劑COVID-19疫苗證明(未完整接種3劑者請提供24小時內醫院PCR採檢或快篩陰性證明)並量測體溫及戴口罩。若有發燒(額溫≧37.5 度、耳溫≧38 度)、咳嗽等症狀,不得參加考試。
(三)應考人應自備並全程戴口罩進入試場及應試,未戴口罩者不得入場應試。
(四)為避免人潮群聚,當日不開放應考人親友進入考場(校園)。

:::

檔案下載

檔案下載     
      

各學年度課程計畫

校園簡介

期中考

本校位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