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401
  • slider image 406
  • slider image 431
  • slider image 439
:::
公告 dweshlc - 訓導 | 2022-02-07 | 點閱數: 334

友善校園週自 111 年 2 月 11 日(星期五)起至 2 月 18 日(星期五)止。

計畫目的:
友善的校園風氣,透過各級學校多元化活動規劃及各級主管教育行政機關協 助全力支持下,由學校推動友善校園週創意活動,加強實施「校園安全防護措施」、 「防制校園霸凌」、「強化校園自殺防治工作」、「學生身心健康與輔導」、「防制學生 藥物濫用」、「校園親密關係暴力事件防治及處理」、「瞭解與尊重身心障礙者」、「防治數位/網路性別暴力」之宣導。

110學年第二學期明訂宣導主題:「媒體識讀—善用 5W 思考法 當個聰明小偵探」,學校於友善校園週加強宣導學生在網路世界可能遇到的問題,並透過宣導活動塑造學生的守法意識及網路素養,避免日後成為被害人或加害 人,維護孩子於網路空間學習成長的友善及安全環境。

:::

檔案下載

檔案下載     
      

各學年度課程計畫

校園簡介

期中考

本校位置